green iguana
性病檢查
對於所有性生活交替的成年人,建議定期進行性病檢查,因為許多性病都很少甚至沒有症狀。
green iguana
年度健康檢查
對於什麼時候接受預防性的健康檢查,以及該選擇某種類型的篩查,有不同的基准或指引。
green iguana
僱員健康檢查
僱員健康檢查
癌症篩查
Zanolife康生與化驗中心合作夥伴提供癌症篩查,包括一系列以癌症為重點的健康檢查,癌症指數篩檢,醫學成像,以及一些在醫學篩查中最嶄新的癌症基因檢測。
基因檢測
Zanolife與遺傳學專家和化驗中心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先進的遺傳篩查,包括與健康相關的基因檢測,以幫助客戶識別除癌症基因檢測和篩查之外最適合他們的生活和飲食習慣。
心理健康
美國心理健康(MHA) - Zanolife康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合作夥伴,提供一系列在線心理健康問卷,幫助個人了解他們是否有出現精神健康困難的早期跡象,包括抑鬱,焦慮和成癮行為。
ZANOLIFE(康生)
康生為你提供全面的保健相關服務,由提供健康教育及健康活動,以至落實推行身體健康篩查(包括健康篩查的詳細化驗所分析及醫學成像,以及在貴公司工作間提供的上門健康檢查服務),服務一應俱全,全面滿足客戶需要。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18:00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休息

聯繫我們

(852) 2152 2097